企业动态

一带一路 | 中设集团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单循环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发布时间:2024-01-05 文章来源:中设集团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集团”)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业主签发了单循环接收证书(TOC),标志着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自近期项目成功实现倒送电以及燃机启动等重要节点以来,中设集团积极配合业主及其他相关方,成功按计划实现并网发电,并于2023年11月13日顺利通过全部性能试验及可靠性运行考核。公司专业的项目管理水平、协作共赢的合作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电站运行的优异性能得到了业主及其他相关方的赞许。 

  近日来,由于向迈杜古里市区供电的外部供电设施再次遭到破坏,城区内全面停电,社会日常生产、生活受到巨大影响。本项目及时投入商业运行,将极大缓解当地居民无电可用的现状,对改善当地居民生活质量、保障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