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定点帮扶固始县委主要领导到访国机集团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月2日,固始县委书记杨浩威一行到访国机集团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对杨浩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固始县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及乡村振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国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办好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坚持规划引领,策划好纺织服装产业链式发展蓝图;坚持城市品牌提升,转化固始根亲文化为发展新动能。 

  杨浩威代表固始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集团过去一年帮扶工作的由衷感谢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表示,国机集团创新帮扶模式,高规格举办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并共同承办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给固始发展输入了新思路新活力。下一步,希望与国机集团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合作,谱写惠民新篇章。 

  固始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